幻想觉醒

幻想觉醒——年度暗黑魔幻挂机手游


《幻想觉醒》是一款日系学院风动作手游。


3D全景唯美地图,每一处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百人吃鸡战场,巨型BOSS热血激战,双武器技能自由切换。全新开放性世界,NPC可敌可友还能互动,让你邂逅处处惊喜的奇遇!

抛弃大众脸,自由捏脸系统让你在游戏里也是独一无二!还有超萌的伙伴陪伴你一路冒险,协同作战,开启幻想世界的新篇章!





隐私政策(隐私条款)




此游戏非常重视用户的隐私,因此我们制定了隐私政策,涵盖如何收集,使用,披露,共享和存储用户信息。我们可能会在使用我们的服务时收集和使用您的信息。我们希望通过本隐私政策,我们将解释我们如何收集,使用,存储和共享这些信息,以及我们在使用服务时如何访问,更新,控制和保护这些信息。本隐私政策适用于用户与游戏的互动以及用户注册和使用游戏的服务。我们建议您仔细阅读本政策,以帮助您了解如何保护您的隐私。为了让您完全理解本政策的内容,本政策的条款与您的权利有着或可能有重大关系,我们以粗体标记。


使用或继续使用我们的服务,即表示您同意根据本隐私政策收集,使用,存储和共享您的信息。


如果您对本隐私政策或相关事宜有任何疑问,请留言。


在我们提供服务时,您可能会收集,存储和使用以下您的相关信息。如果您不提供相关信息,您可能无法注册为用户或享受我们提供的某些服务,或者您可能无法获得所需的服务结果。



评论